收購老酒專家,價格漂亮,程序透明,保證不讓您吃虧的好選擇!

高雄當舖推薦土地借款、支客票借錢

到府洽談,借錢免出門

立即預約

收購老酒專家,價格漂亮,程序透明,保證不讓您吃虧的好選擇!

了解如何收購老酒
互聯網改變了許多行業的格局。對於收購老酒市場來說尤其如此。不僅零售商和釀酒廠看到了向公眾出售其葡萄酒的驚人方式,而且個人現在有了真正的選擇。

最好投資和銷售的葡萄酒
出售自己擁有的葡萄酒的關鍵是瓶的狀況,儲藏方式,陳年是否合適以及可能的價格上漲以及價格問題。

年齡值得的葡萄酒
世界上最好的葡萄酒都有共同點。它們可以長時間保存。是主觀的,並且每個品種都不同。藏家對價格高需求的葡萄酒包括:
波爾多產值最高的酒莊-這些較高產區的酒莊,尤其是來自198219862000等恆星年份的酒,取得了世界上最高的價格。這些也可以存儲幾十年。Mouton RothschildLafite等頂級酒莊可以使用50年。像1945年和1961年這樣的偉大年份仍然保持強勁,並以數千美元的價格出售。

復古波特酒
Vintage Port是所有葡萄酒中最值得陳年的葡萄酒。這是一種強化葡萄酒。在強勁的年份,頂級生產商的年齡可以達到100年。豐塞卡(Fonseca),泰勒·弗拉德蓋特(Taylor Fladgate)和沃雷(Warre's)等名字只是其中一些大人物。人們買賣港口葡萄酒以牟取暴利。它們還受到低於標準桿存儲條件的影響。

意大利優質葡萄酒
巴羅洛(Barolo),布魯內洛(Brunello)和阿馬羅尼(Amarone)是意大利最好的葡萄酒,收藏家定期在網上買賣它們。它們具有可飲用性和可儲存多年。

加利福尼亞頂級赤霞珠
在線銷售的大部分葡萄酒都是崇拜或難以獲得的葡萄酒。像Screaming EagleBryant FamilyHarlan這樣的酒廠可以以比原瓶成本高2-3倍的價格出售。


 
分享這篇文章:
立即撥打 加入LINE好友 gotop
4.7 164 則 Google 評論
高雄當舖汽車借款還款輕鬆沒壓力,高雄汽車借錢、機車借款來就借高雄免留車,楠梓當舖高額低利、撥款快速,免保免抵押!隨著時代的演變,數位時代的來臨,高雄當舖也不斷向上提昇,高雄當舖幫助需要資金的民眾不論是一般家庭孩子的學費、初出社會想成立公司或銀行嚴苛條件下無法貸到民眾的需求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