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總是喜歡去禮服店酒店的幾個關鍵要素全解析!

高雄當舖推薦土地借款、支客票借錢

到府洽談,借錢免出門

立即預約

男人總是喜歡去禮服店酒店的幾個關鍵要素全解析!



我記得在這起外遇丈夫的案例中擁有一家禮服店公司,他開著一輛高性能寶馬。
最初,我們無法成功跟踪,因為他是一個勇敢的show girl惡魔司機,在高速公路上飛馳。看來他也有監視意識。為了對付他,我在公路沿線的戰略要點部署了特工,他的旅行路線,尤其是那些我們迷路的地方。最終,經過數天的賭注,我們發現show girl開著車駛入,該山具有通向住宅區和商店的區域,該區域有一個公共入口和出口。

而且,我們最終發現他在其中一間步行公寓裡拜訪他的show girl情婦
在那裡度過了show girl​​​​​​​的夜晚,並與她在附近吃飯。為了加強證明有通奸的機會,我們實際上都是在兩人離開後參觀了公寓,並確認除了他們倆之外沒有其他人。在我向客戶介紹了結果之後,這位女士似乎意外地離開了公司。幸運的是,我們參觀了空置的公寓,並從關門處檢索了水電費。借助法案中的信息,我們利用社交工程技術,能夠追踪到塔吉特的情婦的新地址,並成功地將塔吉特和他的女朋友安置在這裡。






在我為客戶做口頭匯報的最後報告時,我接到塔吉特的電話,使我想將所獲得的任何信息賣給他。
我斷然拒絕他,並警告他不要再與我聯繫,因為我會向當局舉報騷擾。在這種情況下,我發現禮服店​​​​​​​客戶在我的調查結果中遇到了她的丈夫,甚至向我透露了我的身份和聯繫電話,儘管我曾警告過她,但他們吵架時還是很生氣。

可能是她的無意舉報導致情婦在我們的監視期間突然離開了。
為了保持我的職業操守,我堅決拒絕屈從於獲得更多錢來背叛我的客戶的誘惑。
 
分享這篇文章:
立即撥打 加入LINE好友 gotop
4.7 164 則 Google 評論
高雄當舖汽車借款還款輕鬆沒壓力,高雄汽車借錢、機車借款來就借高雄免留車,楠梓當舖高額低利、撥款快速,免保免抵押!隨著時代的演變,數位時代的來臨,高雄當舖也不斷向上提昇,高雄當舖幫助需要資金的民眾不論是一般家庭孩子的學費、初出社會想成立公司或銀行嚴苛條件下無法貸到民眾的需求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