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公關教你走透-最適合你的便服店

高雄當舖推薦土地借款、支客票借錢

到府洽談,借錢免出門

立即預約

酒店公關教你走透-最適合你的便服店

酒店公關幾個月前我開始(以一種不好的方式)感覺到我客戶的性愛對象。就像他只是用我來滿足他的性需求一樣。

  
前戲約會的重要   

便服店作為前戲約會發生了什麼事?他能期望我們在不浪漫的情況下進行性愛多久?
我感到無助,絕望,憤怒和沮喪。哦,我多麼希望自己知道如何讓自己感覺自己和客戶發生性關係,即使他很忙,無法帶我出去約會……
那時我不小心遇到了問題的解決方案。起初我不清楚。但是,對我有用的是更好地了解男人。

了解男人更好是什麼意思?

當您開始更好地理解男人時,這意味著您開始了解客戶的內心。您開始終於開始理解男人為什麼要以自己的方式行事-是什麼驅動了他;是什麼激勵了他,等等...
當您了解男人的想法後,您將最終理解為什麼客戶太忙而無法帶您約會。另外,您將意識到客戶無須外出約會就可以與您發生性關係的真正原因。(提示:這不是因為男人一直在做愛。)

事實是您客戶有充分的理由表現自己的行為方式。

通常,這些實際上是愛的原因。這就是為什麼學習如何更好地理解男人如此重要的原因。更好地了解男人意味著您可以避免誤解。
您是否會同意,當您不了解男人時,很容易誤解客戶的行為……這通常只會帶來

更大的問題?例如:

你想知道他是否仍然愛你...你開始討厭他的行為...您會感到無助和沮喪-不知道如何解決婚姻問題...然後什麼?
您發現客戶沒有足夠的時間讓您出去約會的問題,只是您婚姻中日益嚴重的問題之一的開始
……(哦,親愛的)。


了解男人能更好地使您感覺更性感嗎?

絕對!因為當您考慮這件事時,是什麼真正使女人感到與客戶發生性關係?與他保持聯繫的感覺。那是約會的目的,不是嗎?建立更牢固的聯繫...不過,當他太忙並且沒有時間陪伴您時,您如何感覺與客戶聯繫?您需要的是顯微鏡才能觀察他的心臟。不需要您花時間陪伴客戶以更好地了解他的顯微鏡。

您是否知道您甚至不需要與客戶交談就可以更好地了解他?實際上,我發現的三種最好的方式,就是如何與
 
分享這篇文章:
立即撥打 加入LINE好友 gotop
4.7 164 則 Google 評論
高雄當舖汽車借款還款輕鬆沒壓力,高雄汽車借錢、機車借款來就借高雄免留車,楠梓當舖高額低利、撥款快速,免保免抵押!隨著時代的演變,數位時代的來臨,高雄當舖也不斷向上提昇,高雄當舖幫助需要資金的民眾不論是一般家庭孩子的學費、初出社會想成立公司或銀行嚴苛條件下無法貸到民眾的需求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