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版防水工程運用你知多少?-此篇文章告訴你!

高雄當舖推薦土地借款、支客票借錢

到府洽談,借錢免出門

立即預約

庫版防水工程運用你知多少?-此篇文章告訴你!





防水工程擋土庫版必須足夠堅固,以抵抗很大重量的土壤壓力,但必須足夠多孔以允許排水。
抓漏達人防水工程最受歡迎的庫版壁類型是石頭建造的。在使用石材建造擋土庫版時,有兩種基本的建築類型:乾式庫版和砂漿型,其中抓漏達人乾庫版將泥土用作石材之間的填充劑,而砂漿型則將水泥用作粘結劑。

首先,任何擋土庫版的底部必須沉入霜凍線以下。
在台灣北部,這大約是6-12公寸,但在某些地區可能更大。對於平坦的庫版壁(一個沒有支撐或突起的庫版壁),底座的寬度應等於庫版壁高度的四分之一。壁的錐度可以減小到基座寬度的四分之一。







對於支撐庫版,底部的寬度應約為庫版高的四分之一。
這是指要使用支撐時的最寬點。在狹窄的地區,基地的比例可能更苗條排水管應以大約24公寸的間隔埋入庫版壁,並且距離擋土庫版的較低地面大約6公寸。在某些庫版體中,如果庫版體本身足夠多孔,則可以消除這些排水孔,但是任何使用砂漿作為粘合劑的結構都必須使排水管成為必需。

抓漏達人​​​​​​​在乾式庫版施工中,有可能(儘管不建議)在地面上啟動庫版,而不將其沉入霜凍線以下。
抓漏達人​​​​​​​建造幹庫版最便宜的方法是選擇當地的石材,主要採摘大塊的石頭,而小塊採摘小塊的石頭。應使用最大的石頭形成庫版的底部,較小的石頭通向頂部。

庫版面向外的一側應盡可能齊平。外部石頭的任何障礙物和邊緣應面向內。
這樣可以使庫版更好地固位在其保留的土壤上,並確保外觀良好。具有圓形表面的石頭不能形成良好的庫版,應將其丟棄。
 
分享這篇文章:
立即撥打 加入LINE好友 gotop
4.7 164 則 Google 評論
高雄當舖汽車借款還款輕鬆沒壓力,高雄汽車借錢、機車借款來就借高雄免留車,楠梓當舖高額低利、撥款快速,免保免抵押!隨著時代的演變,數位時代的來臨,高雄當舖也不斷向上提昇,高雄當舖幫助需要資金的民眾不論是一般家庭孩子的學費、初出社會想成立公司或銀行嚴苛條件下無法貸到民眾的需求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