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翻譯社前你不得不先注意的三大關鍵重點!

高雄當舖推薦土地借款、支客票借錢

到府洽談,借錢免出門

立即預約

尋找翻譯社前你不得不先注意的三大關鍵重點!

  • 2020-10-06
  • 分類:企業




誰使用廣告翻譯?
廣告行業是主要的支持者,並定期使用專門的廣告翻譯社公司。但是,自從互聯網問世以來,我們看到許多網站業務和電子商務公司都將廣告翻譯社作為其業務策略的一部分,以有效地吸引外國客戶。翻譯社這種趨勢只會增加,因為大多數互聯網業務的貿易運營本來就是全球性的。還應注意,廣告翻譯不僅限於促銷文字。它們還可以包括電視或YouTube視頻廣告腳本。

翻譯錯誤
許多公司認為,僅通過翻譯其現有廣告,就可以輕鬆地在新的國外市場中復制其在本國的成功,但他們並未意識到使用目標語言的微妙之處。百事可樂首次進入台灣時,他們翻譯了標語“百事可樂給您帶來生活的熱情”。但是,它的出現是因為“百事可樂使您的祖先從墳墓中回來”。另一個例子是著名的軟飲料公司,該公司的商標名稱用普通話翻譯成“用蠟塞的雌馬”。接下來,在比利時,福特將口號翻譯成“每輛車都有高品質的屍體”,但他們真正想說的是“每輛車都具有高品質的車身”。在德國,星巴克將其客戶提升為“














廣告翻譯過程
廣告翻譯從客戶指定語言翻譯社​​​​​​​公司開始工作開始。翻譯公司的項目經理收到源內容後,將與專業翻譯團隊合作,他們可以將廣告翻譯成他們的母語。譯者必須以目標語言為母語,這一點很重要,因為他們能夠理解可能造成或破壞廣告的語言中的細微差異。人們應該始終牢記,廣告翻譯將需要一定程度的靈活性和創造力,以便在目標語言市場中實現相同的促銷效果。
 
分享這篇文章:
立即撥打 加入LINE好友 gotop
4.7 164 則 Google 評論
高雄當舖汽車借款還款輕鬆沒壓力,高雄汽車借錢、機車借款來就借高雄免留車,楠梓當舖高額低利、撥款快速,免保免抵押!隨著時代的演變,數位時代的來臨,高雄當舖也不斷向上提昇,高雄當舖幫助需要資金的民眾不論是一般家庭孩子的學費、初出社會想成立公司或銀行嚴苛條件下無法貸到民眾的需求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