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行銷基礎中的基礎!google商家經營的品質影響成敗!

高雄當舖推薦土地借款、支客票借錢

到府洽談,借錢免出門

立即預約

網路行銷基礎中的基礎!google商家經營的品質影響成敗!

  • 2020-06-30
  • 分類:服務
如何優化您的GMB列表

驗證您的業務後,就該充實您的個人資料了。轉到google商家信息中心,點擊您要處理的列表,選擇“信息”,然後選擇要填寫或更新的部分。盡可能添加更多信息和媒體,包括公司資料照片,服務區域,營業時間,屬性(例如“輪椅可通行”,“免費wifi”),營業年月日以及公用電話號碼和網站網址。

任何人都可以建議對您的列表進行修改,因此:
A)第一次正確設置所有內容(以免您不鼓勵隨意的人自己進行更改)
B)定期登錄GMB儀表板並確保所有細節看起來都正確。您可以隨時通過登錄GMB儀表板,單擊“信息”,單擊要編輯的字段旁邊的鉛筆,進行更改,然後選擇“應用”來編輯業務資料。



Google我的商家照片
根據Google的說法,有照片的企業在網站上的點擊次數增加了35%,在Google Maps中對行車路線的請求增加了42%。照片應至少為720像素寬,720像素高,以及JPG或PNG文件。不確定要添加多少張圖片-或應該添加多少張圖片?

封面照片
您的Google我的商家封面照片是最重要的照片之一,因為它會顯示在您的列表的正上方和中心位置。 

頭像照片
上傳新照片,視頻或查看回覆時,將顯示您的個人資料照片。除了個人資料和封面照片外,您還可以上傳其他圖片,以使您的商家信息更加生動有趣。

Google我的商家視頻
您也可以添加視頻,視頻必須是:

•30秒或更短
•100 MB或更小
•720p或更高分辨率

視頻可以為您的個人資料增添多樣性,使您在該類別的其他企業中脫穎而出;但是,請不要擔心是否沒有-與照片不同的是,它們不是必需的。
    

 
分享這篇文章:
立即撥打 加入LINE好友 gotop
4.7 164 則 Google 評論
高雄當舖汽車借款還款輕鬆沒壓力,高雄汽車借錢、機車借款來就借高雄免留車,楠梓當舖高額低利、撥款快速,免保免抵押!隨著時代的演變,數位時代的來臨,高雄當舖也不斷向上提昇,高雄當舖幫助需要資金的民眾不論是一般家庭孩子的學費、初出社會想成立公司或銀行嚴苛條件下無法貸到民眾的需求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