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金屬成型加工?運作原理是什麼?三分鐘帶你了解

高雄當舖推薦土地借款、支客票借錢

到府洽談,借錢免出門

立即預約

什麼是金屬成型加工?運作原理是什麼?三分鐘帶你了解

材料的斷裂可能是一個問題,限制了可能的變形量。實際上,一些金屬會因少量冷成型而破裂,因此必須進行熱成型。這種方法的一個主要缺點是零件材料的延展性降低,但是有很多優點。由於應變硬化,零件將越來越堅固。化妝品工廠在冷成型會導致定向晶粒定向,可以對其進行控制以產生所需的定向強度屬性。而且,可以產生具有更精確的幾何公差和更好的表面光潔度的冷成型加工工件。由於低溫金屬成型工藝不需要加熱材料,因此可以節省大量能量,並且可以加快生產速度。儘管需要更高的力,但冷加工的總能量消耗要比熱加工的低得多。



溫加工(或溫成形)是在冷加工的溫度範圍以上但在金屬的重結晶溫度以下進行的金屬成形過程。
與冷成型相比,熱加工可能更可取,因為它會減小執行操作所需的力。同樣,對於冷加工的零件來說,可能已經需要的材料的退火量可能更少。熱加工(或熱成型)是在高於所形成金屬的再結晶溫度的溫度範圍內進行的金屬成型工藝。由於金屬的溫度高於其重結晶溫度,因此其行為發生了顯著變化。在此溫度下使用不同質量的金屬是熱加工的特徵。

儘管這些品質中的許多品質隨著溫度的升高而繼續提高,但是存在一些限制因素使得過高的溫度是不希望的。在大多數導電矽膠
過程中,模具通常是冷的或稍微加熱的。但是,用於熱加工的金屬原料通常相對於模具處於較高的溫度。在金屬成型工藝的設計中,至關重要的是要在工件成型過程中考慮金屬的流動。
 
分享這篇文章:
立即撥打 加入LINE好友 gotop
4.7 164 則 Google 評論
高雄當舖汽車借款還款輕鬆沒壓力,高雄汽車借錢、機車借款來就借高雄免留車,楠梓當舖高額低利、撥款快速,免保免抵押!隨著時代的演變,數位時代的來臨,高雄當舖也不斷向上提昇,高雄當舖幫助需要資金的民眾不論是一般家庭孩子的學費、初出社會想成立公司或銀行嚴苛條件下無法貸到民眾的需求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